纵我不往

已退圈

【全职高手】何苦10

☆原创女主,时间从十赛季后开始。
☆私设如山。
☆ooc肯定有。
☆接受且欢迎一切意见,捉虫,批评以及吐槽。
☆叶不羞漫长且艰难的追妻之旅,女主一开始对叶修不是很有好感,且女主有喜欢的人。但结局肯定是he。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嘿嘿,因为我早就看不惯叶不羞这个虚胖脸T死嘲讽老烟鬼,我就是想虐虐他。(我不是黑粉,是真爱^_^)
废话太多,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你没有想到,一觉睡醒来,世界已天翻地覆。你不是喜欢刷微博的人,但一起床各种微信,来电提醒排山倒海呼啸而来。你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戴好了口罩帽子回到了芙沉俱乐部。
     本来你是不喜欢戴这些东西的,你一直都觉得自己只是个刚步入职业圈的小透明,即使素面朝天走在大街上也不会有人认得出来。但今时不同往日,你不禁感叹,究竟是你突然红了呢,还是周泽楷的话题度太高了呢?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后者啊!你在心里扇了自己一大嘴巴子。申雪临啊申雪临,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自己红了呀!?
     芙沉刚进入职业圈,组建人包括老板年纪最大也不过是在校大学生,这样的一只新战队并没有丰裕的启动资金,而你们所谓的俱乐部,也不过是在一家写字楼的第十一层的三百来个平方,隔壁还有一家美容院和一个律师事务所。
     你从电梯里探出头,环顾四周。还好,这会儿还没人来。你赶紧取下了口罩和墨镜,深吸一大口新鲜的空气。
      “来了?”
       这是你思念已久的声音,关于那个人,好像,多少天没见到了?
       不多不少,刚刚28天。在外地比赛的时候,每个深夜里,你总是把头埋进洁白的被褥,掰着手指,算着分别的时间。你觉得这样的行为有点傻里傻气的,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就算是真的很傻,你也认了。
        只是没想到,重逢的日子来得这么突然。而且,促成你们见面的原因,竟然是你和周泽楷莫须有的绯闻。
        呃……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呢!^_^
        “嗯,来了,学长。”
         连暮是你在读初中的时候就喜欢上的人。那时你在初中部,他在高中部。同年级的也有很多女生喜欢他。他几乎符合了校园爱情故事里男主角的所有要求。学生会会长,温柔,很高,皮肤白白的,身上有雨后青草的味道,让人安心,也令人向往。是他带你走进荣耀的世界,你进入职业圈的初衷也是为了他。这一点,你不曾变过,你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你的荣耀,就是为他而启。
          “那天我只是买东西正好遇见了周泽楷前辈,我不认识路,正好他说他有时间可以带我去,然后就不小心被拍到了。对不起,给战队惹出了这样的麻烦。是我太不注意了。没有……”
          “不用自责,这件事也没你想的那么严重。你只需回答我一个问题。”你的头顶突然多出了一只干燥温热的大手,你把头埋了埋,不用照镜子,你知道你现在的脸已经红透了。但不能让学长看见啊,脸红什么的太丢人了。
          “嗯?”
          “你喜欢周泽楷吗?”
          “啊?我?我为什么要喜欢他?哦不对是我不喜欢他啊学长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那天真的只是碰巧遇见了才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真的没有啊我和他之间……”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得后退了几步,很担心连暮因为那些消息误会了你和周泽楷的关系。连暮被你慌乱到语无伦次的样子给逗到了,微微一笑,又用手揉了揉你的头说到,
           “你反应不用这么激烈,我只是问一下而已。如果不喜欢就算了,反正这件事你也不用担心,我会和公关部处理好的。”
           “好吧,学长。可是,学长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周泽楷呢?”连暮你个傻子。我喜欢的明明是你啊!
            “周泽楷这人话虽然很少,但很靠谱。人又高又帅,小申你这个年纪的小姑娘喜欢这样的男孩子是很正常的。所有如果你想谈恋爱我也不会阻拦你,作为你的学长我会很支持你。但你不喜欢的话,也没什么,就当我没问吧。”
            连暮对你和煦地一笑,便出门去和公关部的人开会了。你一个人留在原地,琢磨着他刚才的话。
           “如果你想谈恋爱我也不会阻拦你,作为你的学长我会很支持你。”
           不阻拦?支持?
           他很希望你谈恋爱?可是……可是……
           为什么会这样呢?即使你知道你们目前的关系他说出这样的话没有错,可是,难道你的心意,他就没有感受到吗?哪怕是一丝丝。
           为什么会觉得心空空的呢?你自嘲的笑了笑,本来,你就不该去期待些什么的。期待的越多,失望就越大。这个道理,你不是懂吗?可为什么偏要去犯贱呢?
           唉,你抬起手擦了擦没有眼泪却通红的眼睛。
           罢了,喜欢,只是你自己一个人的事。
           但真的好难过。何苦要这样?你问自己。
           也许,没有答案吧!如果一定要说有一个,那就是,自己喜欢犯贱吧。你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
           











         当你收拾好心情回到家,已经下午了。你想起微信和QQ上有很多熟人朋友来问你和周泽楷的事儿。你估摸着公关部那边可能还得弄一会儿,就挨个回了信息。
         该回的都差不多回好了。只是,有两人的,你不知道该怎么回。
         一个是周泽楷发来的,另一个是……叶修!!?
   












      啦啦啦,我长达14天的军训终于结束。简直要疯,我们军训的那个部队简直是苍蝇养殖场,我已经不知道从菜里,汤里捞出了多少只苍蝇了。还有就是我已经黑得连我妈都不认识了。哎……心酸。但我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何苦更了,因为确实太久没更过了。
      我挺心疼女主的,她其实就是曾经的我。但她比我更幸运,我跟那个人,甚至连话都没有讲过。好多东西,还来不及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希望大家喜欢,求小红星小蓝手和评论。早点睡哦么么哒。*^O^*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