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全职高手】何苦11

☆原创女主,时间从十赛季后开始。
☆私设如山。
☆ooc肯定有。
☆接受且欢迎一切意见,捉虫,批评以及吐槽。
☆叶不羞漫长且艰难的追妻之旅,女主一开始对叶修不是很有好感,且女主有喜欢的人。但结局肯定是he。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嘿嘿,因为我早就看不惯叶不羞这个虚胖脸T死嘲讽老烟鬼,我就是想虐虐他。(我不是黑粉,是真爱^_^)
废话太多,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周泽楷的微信是你上次和他一起逛豫园的时候加的。并不是你主动的,你很惊讶平时看起来沉默寡言的人要起微信来如此单刀直入。
        “加个微信?”
        虽然是疑问句,你却听出了肯定句的语气来。
         “嗯,可以啊,你扫我还是我扫你?”
         “我扫你。”
         你连忙点开自己的微信账号二维码,心中暗自狂喜,联盟第一脸枪王大大的私人微信号卖出去出得值多少钱啊?咳,不过,想归想,泄露私人隐私的事你可是不会干的。
         周泽楷加了你微信后并没有给你发过什么,直到今天,
         “对不起,我会负责的。”
         ???
          什么情况,你何止是一点懵逼,整个人都傻了好吗?什么叫会负责的?不就是个子虚乌有的传闻嘛,至于说的那么夸张吗?还负责,不就是一起逛豫园的照片被发出来了吗怎么搞的跟言情小说里渣男对一夜情对象一样?
          周泽楷的脑回路你不太能理解,这词用的是真心的刺你眼睛。而且最尴尬的是你还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这信息怎么回都有些怪怪的。
          算了,毕竟这件事情除了芙沉也需要轮回的公关部出来发声,毕竟芙沉这支新队伍要是因为你的绯闻而给大众留下不好的印象那你可得恨死自己了。而且如果对方能帮忙说说好话,商业互吹一下,对芙沉的发展的好处也是大大的嘛。
          你最后还是有意避开了负责两个字,客套地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和感谢,随便夹杂了一些大意是多帮帮芙沉的话,话说到这份上,他周泽楷和轮回要是还不卖给你一个面子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好。”
          长长的一段消息发过去,周泽楷近乎是秒回。你没去在意他为何有一目十行的本领,但从这个好字上来讲,应该是说通了。
          不安的心一下子放松下来很多,当你以为问题都已解决完了的时候,你突然想起,好像还有一条信息比周泽楷的还难回。
           不是微信,你关掉手机页面,在笔记本上登录QQ,很快就弹出了一个对话框,呃……
           叶修……
           “你跟小周什么关系?”
           可能因为太久没有等到答复,那人又连发了几遍。
           你自认和这位已退役的荣耀大神没什么交往,也就是pk过几把而已,算不上有什么交情,而且这位退役的大神还特别喜欢找像你这样的新人来虐着玩,好打发时间。在你眼里叶修真的就是退役后闲的发慌,一会儿jjc里去逗一逗虐一虐新人,一会儿又问你这儿那儿的。但他现在这句你觉得问的有点过头了。你们是在是算不上熟,而他却像在严刑拷问你一样。
          这个比喻,怎么有点怪怪的?
          但你会这么想并不能怪你,毕竟你一联想到叶修,就是一张慵懒地叼着烟的脸,总是挂着欠揍的嘲讽。
          所以,应该怎么回?
          就说是随便碰到认识的?事实也就是这样。但你觉得不甘心,凭什么你要告诉他你和周泽楷什么关系?不管是有关系还是没关系这都跟他老人家没啥关系吧?
          难道这位大神退役以后真的是闲到连你这样的小新人的八卦生活也要了解的一清二楚吗?
          莫非是有猫饼?
          源于心中的不甘,你本着绝不向恶势力屈服的精神回了他几个字,
          “跟您有关系?”
           敲下这行字不出多久,一个显示地是北京的陌生号码的来电就显示在你手机屏幕上。
      














     雪临妹子就是这脾气,但她挺倒霉,遇到了老叶。毕竟叶不羞可是专治各种不服啊!妹子要挺住啊!打倒恶势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啊!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