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全职高手】何苦12

☆原创女主,时间从十赛季后开始。
☆私设如山。
☆ooc肯定有。
☆接受且欢迎一切意见,捉虫,批评以及吐槽。
☆叶不羞漫长且艰难的追妻之旅,女主一开始对叶修不是很有好感,且女主有喜欢的人。但结局肯定是he。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嘿嘿,因为我早就看不惯叶不羞这个虚胖脸T死嘲讽老烟鬼,我就是想虐虐他。(我不是黑粉,是真爱^_^)
废话太多,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如果放在以前,这种陌生号码的来电你是肯定不会接的,因为你的社交圈仅限于学校,接到陌生的来电多半是打错了或者是诈骗骚扰电话,不接也无碍。
         但现在的你又多了一层身份,芙沉的队长,随着社交圈的扩大需要你交际的事情也会越来越多,有陌生的号码打过来且有目的的来电可不能说不接就不接。
         只不过它响的太微妙了,你刚被叶修激起了无名怒火,再联想到今天早上连暮对你和周泽楷的绯闻的态度,心中是又气又难过。想发火又有点想哭。你点开屏幕上的接听键,小心翼翼地憋住内心的沉杂,
         “喂你好,哪位?”
         然而,你以为的正常语气在对方这种老江湖面前立马漏出破绽。由于你使劲憋住想哭的冲动,导致还没流出来的眼泪转化成了浓浓的鼻音,从一开始的“喂”字就体现出来了。再加上你语气掩藏不住的委屈和气愤,电话那头的叶修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怎么哭了?”
          手机里传来沙哑的烟嗓,这声音你似乎在哪儿听过,但语气是不对的,没有嘲讽,而是急切的关心。不过,到底在哪听过,是谁,你有点记不起来了。
          “额,您……哪位?”
          叶修汗,合着人家根本没听出来自己是谁!能让叶修无语的,也就还真没几个。他将夹着烟的手抓了抓稍显凌乱的头发,下巴上青色的胡渣在灯光照耀下有些明显。
           他自嘲地笑了笑,眼神却是如水般的温柔和浅浅的无奈。
            “叶修。”
            “啊!(⊙o⊙)…哦,额……”
             是说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原来是叶修!只不过这语气变得不像一个人了,他那股嘲讽天嘲讽地嘲讽空气的语气呢?莫不是今天换了个人设?还有这种操作?佩服佩服。
              但叶修打电话给你干什么?难不成你刚在QQ上怼了他,他不高兴了就来找你算账了吧?别呀,你也是一时冲动生气嘛,而且这跟他确实没什么关系啊!呃,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不是出了名的不用手机的吗?而且他哪来的你的号码?
              “叶修前辈您……不是不用手机的吗?而且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
               “刚买了一个。”
               “哈?”
               “以前不用,不代表现在不用啊。这是我的手机号码,你记得存着。”
               好吧,虽然不知道一直不用手机的人为什么突然又要用手机了,但这是别人的私事,你也不好多问。
               “好吧……我存吧。”其实你很想问他你干嘛要存他的号码?没事给自己找虐吗?这位叶修大神说的话真的是有些莫名其妙,明明你们并不熟,却一会问你和周泽楷什么关系,一会儿又让你存号码。可你能怎么办?人家是荣耀大神啊心脏之首啊惹不起啊惹不起,可你也不想这么快就怂了。
              毕竟,你可是一名坚决不向恶势力低头的优秀共产党员!
              “叶修前辈您还有什么事儿吗?没事我就先挂了,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忙。”
              你确实有事要忙,如果躺在床上发呆也算重要的事的话。
              “诶等等,哥还有问题没问呢。”
               叶修接着又是一汗,这姑娘,看起来小小的一个,这脾气咋这么油盐不进呢?
              “什么问题?”
               你耐着性子问,今天的事儿让你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特别是连暮,他说的话,他的目光和嘴角的笑,都像针一样扎在你心头。忙起来是感觉不到,但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那疼痛不曾间断,越加强烈。
               “你和小周什么关系?”
               “没关系!”
                你强忍着想要砸手机的冲动吐出这三个字挂掉电话。然后重重地摔进床上,朦胧间感觉到枕头的湿润,你才发现,你哭了。
                












           北京     叶家大院
           叶修站在自己家二楼历史悠久的书房里,面对被挂掉的电话和你话语里隐隐约约的哭腔,一脸懵逼。
     













       我设定的老叶是红三代,从小住老北京的那种大院里头,哈哈,我比较喜欢这种氛围。那什么,给雪临姑娘点赞!把叶不羞都弄懵了的人,大有前途啊!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谢谢么么哒*^O^*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