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叶/喻/孙/黄/韩/周/王×你】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戏精万里挑一

※又名《我的戏精女友》《关于我女友是戏精这件事》《我与我的戏精女友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梗来自微博,撞了都是我的错。
※八级ooc现场
※内含叶神,喻文苏,羊习习,杰西papa,少天,楷楷,老韩。







※叶修

那天她过生日,哥晚上陪她出去吃火锅。哥之前没有给她准备什么礼物,打算她喜欢什么吃完饭带她去挑。
吃完饭在街上逛着逛着,正好经过了一家优衣库,她突然就拉着哥的手,各种挣扎,还大声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要去!我说什么也不会陪你去优衣库试衣服的!”
……
然后哥就接收到了路人投来的各种探究的眼神。

啧,行呗,不想去就算了。买回去哥在家里陪你慢慢试♂♂♂








※喻文州

战队中午休息的时候,出来陪她吃中午饭。点菜的时候还挺正常的,服务员端上菜的瞬间,她突然问我:
“姐夫,我们这样的关系还是就此结束吧!要是被姐姐知道了可怎么办啊!”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服务员手抖了一下,一块白斩鸡掉落在了地上。


宝贝,^_^你什么时候有了个姐姐呢?为什么我不知道呢?这么重要的事我居然不知道,看来要好好惩罚下你了。♂♀


※孙翔

她突然说想吃小笼包,我游戏都放着大晚上地去夜市给她买了回来。才刚吃了几口,她突然捂住肚子,
“你哪里不舒服?”
她摇摇头,
“那我去给你倒杯热水。”
她皱着眉头,一拍桌子,
“卧槽!这包子有毒,烫死我了!
快传御医!宣锦衣卫护驾!”
桌子:mmp

媳妇儿……你要不要来瓶六个核桃?




※王杰希

有天带她出去吃晚饭,吃完之后送她回学校上晚自习,走到学校大门的时候,迎面走来几个朝气蓬勃的小鲜肉,就在这些学生走过我们身边的时候,她转身来突然对我说:
“你回家吧,不用送了,爸。”
o_O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好上晚自习,回家收拾你。♂♂♂


※黄少天


某天我媳妇儿早早地就上床躺下了,玩了会儿手机就说想睡了。于是特别温柔地喊在客厅的我,说“少天大大,你过来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说。”
我当时特别高兴,屁颠屁颠地就跑过去了。我们同居了好几个月了,却一直是分房住,纯洁地跟白开水一样。我憧憬着今天能有实质性的发展。
结果她说:
“没什么,只是想叫你帮我关下灯,谢谢!”

媳妇儿,时间还早着呢才九点半啊,要不关了灯来做点什么别的?怎么样怎么样好不好嘛?


※周泽楷

晚上去散步,在天桥上,有人在吹口风琴。
她听得很认真,我问她,
“你也会?”
她面无表情,淡定且认真地说,
“不会,但我会吹箫。”

【脸红.jpg】那……回家吹,好不好?



※韩文清

经常好端端地走在大街上,她突然就堵在我面前,勾着小手向我抛媚眼,
“帅哥,需要服务吗?推油一百,包夜五百。第一次来给你打八五折哦!”
我淡淡地看了她一眼,

“包一辈子,多少钱?”







评论(15)

热度(9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