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all你】噩梦 6

※大孙上线√(并没有只是打个酱油)
※ooc橙色预警
※私设如山








“找到她了。”

“真的?太好了!天啊,真的很谢谢你大孙,我,我都不知道拿感谢你了……”平日里素来开朗健谈的大男生此时却少见地结巴语塞,孙哲平感受到电话那头的沉默,却不急不慢地抛出自己下一个问题。

“所以,能和我说说,这姑娘跟你什么关系吗?”

“之前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大孙?她是我们霸图的一个小牧师,训练的时候不知道跑哪去了怎么都找不到,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我就猜她可能是回她家b市去了,这边就让你帮忙找找。”

“你确定,就这样?”

张佳乐被逼问地错愕了一下,随即马上反应过来,

“是啊就这样啊?怎么呢大孙有什么问题吗?”

“张佳乐……”孙哲平叹了口气,“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那群人的事儿吗?”

张佳乐握手机的手不可见地抖了一下,面色变得瞬间苍白,他咬了咬下毫无血色的嘴唇,艰难的挤出几个字,

“知道……什么?”

“全明星结束的那天晚上,我去你房间找你,按了很久的门铃都没有回应。我当时以为你已经睡了,就先回房了。结果,第二天早上,本来我都上车了,发现有样东西落在房间里了就折回去拿,走的是楼梯,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什么?”

“其实没看到什么,只是不小心听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谈话,正好荣幸地听见了你们的事。真是有趣啊张佳乐,八个男人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还是选择共同分享的方式,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同意的。”

“大孙……所以你……全都知道了?”

“也不算全都,只是大概了解吧……还有你们有哪八个人,我倒是都记住了。放心,我不会说出去。”

“那……那就好,你……”

“我并不想对你们的做法发表任何的指点,我只是觉得 ,你们相处的这么和谐有点没劲,作为一个旁观者我更想看看你们八个坐在荣耀巅峰的人打起来会是什么样子的。感觉会很有趣。”

“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只是我会把她的地址发给你们八个人,还有她公寓的钥匙,我会放在一个快递柜里,你们自己去取。先到先得,独处的时光总比八个人一起要快活地多,你们难道不想要这个机会吗?”

“孙哲平你……”

“哦……这个游戏的不公平性有点大,毕竟王杰希和叶修都在b市,不过也没关系,你自己加油吧。我先挂了。”

“喂!喂!”

“嘟嘟嘟……”

张佳乐愤怒地攥着手机,点开发来的短信,是孙哲平发来的地址。

虽然不明不白地被自己的好哥们摆了一道很生气,但这么好的机会,他实在不想错过。自己得马上飞去B市了,绝不能让叶修王杰希他们抢了先。

收到短信的其他人也立马行动了起来。

----------------------我是分割线-----------------

从霸图逃出来有好几天了,你还是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即使换了所以的联系方式,你还是很担心他们会不会找到了。甚至夜晚做梦时,也会梦到你被他们抓回去的场景。

从梦中惊醒,掀开被冷汗打湿的被单,下床给自己倒一杯水平复一下心情,却依旧不敢入睡。只有等到窗外太阳慢慢升起,宁静的夜幕被破晓撕裂,隔壁传来锅铲相碰撞的声音,你才敢放肆自己的困意,任它袭来,趴在桌子上慢慢睡去,下午才悠悠醒来。

刚开始那几天你几乎天天都做噩梦,日夜颠倒,无法安生地休息。直到这几天才稍微好了一点,天气好的时候你也会出门在附近走走逛逛,调节一下心情。

可就在今天上午,你不小心把自己的零钱包弄丢了。你的钥匙是放在零钱包里的,没了它你开不了门回不了家,幸好你在零钱包里放过一张有你联系方式的纸条,碰巧捡到的人也挺心善的,给你打了电话说要给你送过来。

打电话来的是个很好听的低沉男音,那人说要给你送到楼下。可掉东西的是你捡到的是他你怎么好意思叫人家给你送过来呢?你提出自己去取,但那人很执着要自己来送,你推辞不下就折中让他送到你小区门口来。

你看着停在你面前的黑色路虎,一个面容轮廓刚毅,感觉好像在哪见过的身着阿玛尼高定套装的男人走来,你心想着捡你零钱包的该不是个土豪吧,怪不得这么拾金不昧,原来人家根本就看不起你包里的那几张个位数的毛爷爷。

果然,下一秒,男人伸出来拿着你零钱包的手,

“请问这是你的钱包吗?”

你赶紧接过,

“啊是的,谢谢你,还专门劳烦你跑一趟来给我送过来。”

“不客气,为这么美丽的女士效劳,是我的荣幸。”

你们客套了几句便道别了,孙哲平注视着你远去的身影,摊开左手手心,那里躺着一把刚刚复刻好的钥匙。



晚餐你打算在超市里买点自热米饭,随便解决一下的。不知为何,刚出了超市,你便觉得身后有人,但转念一想,这是在大街上,身后有人也很正常,便没再多想。

直到进了小区,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好像身后有个人在跟着你,忽远忽近,你不敢回头,此时天已经暗下来了,照明灯亮了起来,你瞥了一眼斜后方的阴影,加快了脚步甚至跑了起来。

电梯在十一楼迟迟不下来,另一个电梯又正在维修。你攥紧了手指,听着那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立马选择了走楼梯。幸好楼层不高,你刚这样感叹着,那阵阴魂不散的脚步声又从楼下想起。你看着明明暗掉的声控灯此时突然地亮起,心里恐慌不安到了极点。三步并作一部地爬着楼梯,即使腿已经很酸了却仍肯放慢脚步。

五楼,六楼,七楼……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快,终于熟悉的大门出现在你眼前,你掏出钥匙,手控制不住地颤抖,怎么也无法将钥匙插进钥匙孔。

快点啊,快点啊!那脚步声越来越近,冷汗不住地从你的掌心冒起,心脏已经吊到了嗓子眼,可手怎么也控制不住地颤抖。

突然,一只男人的手覆在了你的手上,让钥匙成功地插进了钥匙孔里。

“终于找到你了。”





猜猜是谁?

评论(2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