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恋与男神×你】当你让他们帮你刷微信《跳一跳》好友排行榜

※ooc现场
※全员乙女向
※最近玩这个游戏根本停不下来简直有毒!重点是我拼尽全力才打到了76分!心好累……




※白起

你以为像白起这种当年的风云校霸人物一定是非常会玩游戏的,当然这个游戏范围是指上至lol下至消消乐这样的。
但现实告诉你,并不是这样的!
校霸不仅不一定很会玩游戏,而且还很有可能是游戏白痴!

“白起,你怎么跳第一块就死了?”
“啊?这个游戏难道不是比谁跳得更远飞地更高吗?”
“……”
“算了,你把手机给我我还是自己来吧。”










※周棋洛

天生的游戏王!
简直欧到飞起!
三步一井盖,五步一魔方,七步一超市,十步一音乐盒。
轻轻松松地帮你刷到了好友排行榜第一。欧到让你开始怀疑他是否黑了游戏系统……

“薯片小姐,要相信我哦!我可是周棋洛啊!”
大男孩这样说着对你展现出一个明媚如阳光般的微笑。











※许墨

一开始你担心让他帮你刷游戏会不会太耽误他的时间了,毕竟科学家的时间都很宝贵。
结果,你亲眼看见他活生生地将游戏玩成了科研:尺子,量角器,圆规散落在手机屏旁,男人好看得过分的手快速地拿尺子测量着屏幕上两个平台的距离,笔尖在白纸上落下密密麻麻的数据,再列出一系列你看不懂地公式,整合成图表……

“你看,夫人,这个分数,你的好友列表里应该很难有人再超越了吧?”
“嗯,确实……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
麻烦两个字还未说出口就被男人温和却强硬的声音打断,
“那么,夫人要怎么回报♂我呢?太敷衍的我可不接受哦。”











※李泽言

虽然嘴上说着“幼稚,白痴,不清醒。”但手上还是接过了你的手机。
但……
你看到频频摔死的小人,心里后悔着为什么要让李泽言玩这个游戏……

“那个,我还是……自己玩吧。”
“你不相信我?”
“没有没有。”
“你来一盘。”
你颤颤巍巍地接过手机,四平八稳地超过了李泽言刚才的成绩。
“呵,不过如此。”
“是啊,这个游戏本来就是有运气成分在里面的嘛,嘿嘿。”


当日晚十一点半,李泽言处理完手头的资料躺上床拿出手机,点开微信页面,午夜房间里传出了《跳一跳》bgm。

屏幕上频频出现摔死的小人,再加上幽静的午夜里的音乐,气氛着实诡异。

评论(22)

热度(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