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男神×你】当女朋友说自己长胖了……

●内含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ω・)「嘿
●梗来自微博
●ooc预警
●祝每一个看文的小仙女都能打破每逢过年胖三斤的诅咒!٩( 'ω' )و




●叶修


“啊啊啊叶修!我又长胖啦!”你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抓狂道。
叶修摘下耳机,视线从游戏页面转到你的身上,仔细打量了一番,
“是吗?哥可没看出来哪胖了。”
“你再仔细看看,这裤子都紧了好吗?”
“胖了才好,正好要过年了,养了这么久的猪长胖了口感更好。”
“叶修!!!你居然说我是猪!”
“你可不是猪吗?一只瘦的时候赖在我心里不出去,胖了又卡在我心里出不去的猪🐷。我说,猪媳妇儿,今年得跟哥一起回家过年了吧?”



“虽然你这么撩我我很高兴,但我仍然无法接受你说我是猪🐷。”
“哎呦,别打啊媳妇儿,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哎疼疼疼我,我是猪,我是猪成了吧?我错了别打了哎呦……”





●王杰希


“杰西papa,你看我是不是长胖了?”
“嗯……是要比之前略微胖了一点点。”
“啊!完了完了,我要去减肥啦!”
“不用减肥。之前的你太瘦了,现在看起来刚刚好。其实还可以再长一点肉,看起来更好。”
“真的假的,你不要安慰我!说实话。”
“这就是实话,在我心里,女人的标准体重就应像你一样。”



_(:з」∠)_今天也被一本正经说实话的杰西爸爸给撩到了呢





●喻文州


“文州州。”你晃悠到正在安静看书的喻文州面前。
“怎么了夫人?”(^_^)
“你看我,是不是长胖了呀?”
“嗯?这样看的话,好像是有一点呢。”
“啊,真胖了?文州你就不能骗骗我说点什么就算你胖我也喜欢你之类的话吗?”
“不能哦夫人,做人一定要诚实呢。”
“文州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苏破天际的喻文苏了,难受,想哭……”
“那么,夫人。”
喻文州缓缓摘下眼睛放在桌子上,向你走来一把将你抱起。
“既然胖了,是不是要运动一下呢?我陪夫人一起吧。”



第二天,你趴在床上揉着酸痛的腰,不禁感叹,你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喻文州的套路!








●黄少天




“少天啊你看我是不是胖了?”
“靓女怎么会说自己胖了呢明明那么瘦好不好?我看看哪呢哪呢哪儿胖了谁说靓女你胖了,我看着点都不胖还跟以前那样瘦!还有啊靓女我给你测过了BMI值诶,你可是比正常值还偏瘦啊。而且靓女我跟你讲啊这样不健康啊靓女啊你应该多吃一点啊,多吃一点长胖才好啊长胖才健康啊看着才好看啊是不是啊……”
“呃,好我知道了少天,说了这么多肯定很渴了吧来喝口水吧。”
“诶,我不渴的诶。靓女我跟你说哦减肥啊不好的……”
“我叫你喝!”
“哦,好,喝,马上喝。”

虽然你说我瘦的样子我很喜欢但你还是喝水的时候最可爱呢。(^_^)

评论(4)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