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吴羽策×你】除夕夜的三个瞬间

●我是来拉低全组质量的一条咸鱼🐟
●第一次写吴女士啊好紧张啊ԅ(¯ㅂ¯ԅ)搓手手
●全程ooc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没对象的找到对象,有对象的继续保持,mua,笔芯❤️❤️❤️



●第一个瞬间——贴对联

“阿策啊!”你望着地上报废的不干胶,双面胶,和被蹂躏后的对联,朝屋里的男人呼救。
“怎么了?”男人身上穿还没取下的围裙,一手拿着锅铲从厨房里匆忙出来。看到眼前的一切和一脸苦闷的小姑娘瞬间明白了。
“我来贴吧。”男人将锅铲递给你,自己接过对联和胶水,借着身高优势,很快就将你花了半天都没解决的事给做好了。
“阿策,我好像什么也做不好。做饭做不好,连贴个对联也贴不好。啊,苍天啊,要我何用?”
一只温暖的大手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
“要你何用?给我做媳妇儿就够了。”





●第二个瞬间——逛花市

x市的冬天本来不会有太多的鲜花市场,但随着南方鲜花市场的兴盛,x市里也多了很多卖外地运来的鲜花的市场。
虽然知道放在暖气房里过不了几天就会不复从前的鲜丽,但你仍然觉得过年时在家里摆一些鲜艳的花看着心情也会愉悦很多,便拉着吴羽策一大早就来逛花市。
“阿策,你觉得这盆郁金香好看还是这盆仙客来好看?”
“郁金香。”
“可是我觉得仙客来的颜色更好看。”
“那就买仙客来。”
“可是我觉得郁金香也好看。”
“那就买郁金香。”
“呃,可是那边的风信子很香呢……”
“那就都买。”
“好的!我就等你这句话!”


●第三个瞬间——包饺子

你看着吴羽策手上包得标准的宛如超市里卖的速冻水饺的饺子,再看看自己的……
这完全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啊!
“阿策,我觉得我这几个饺子下水肯定会烂,要不……”
“没事,煮了看吧。”
果然不出你所料,端上来的那一盘破破烂烂,肉馅全部散漏出来的饺子一看就是你的杰作。
“你看,我没说错吧。”
吴羽策看了眼,没说话。下一秒,他将自己包的工整的饺子放到了你的面前,把你那不能称之为饺子的饺子换到自己面前。还来不及阻止,你眼看他夹了一个放进嘴里。
“很好吃。”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