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全职高手】何苦15

☆原创女主,时间从十赛季后开始。
☆私设如山。
☆ooc肯定有。
☆接受且欢迎一切意见,捉虫,批评以及吐槽。
☆叶不羞漫长且艰难的追妻之旅,女主一开始对叶修不是很有好感,且女主有喜欢的人。但结局肯定是he。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嘿嘿,因为我早就看不惯叶不羞这个虚胖脸T死嘲讽老烟鬼,我就是想虐虐他。(我不是黑粉,是真爱^_^)
废话太多,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老叶你终于来了。”“叶修前辈”你们战队的小队员纷纷起立,很是敬重仰慕这位教科书前辈。你对他唯一一点点的崇尚之情早在他第一次见你就耍着你玩指导赛时给消磨完了。你只是淡淡地将板凳挪开,不情不愿地站起身来,不说话只是朝他点点头,希望他没注意到自己。
      有些事你不希望它发生它偏偏就发生,这就是墨菲定律。叶修偏偏一眼就锁定了你,略微回应其他人就直挺挺地向你走来,坐在你身旁的陈果立马收拾碗筷腾出座位给他。
      你纳闷,明明有空位他干嘛非要坐这儿啊。
      算了,他爱坐哪儿坐哪儿,你才懒得管。
       “叶修前辈。”你这算是打了个招呼,抬头看向他,才发现他眼下有层淡淡的青色。
       “前辈最近很忙?没休息好?”
        “嗯,最近总局事挺多的。”
        这么忙还抽空专门跑来杭州看兴欣打友谊赛?
        “前辈真的是关心兴欣啊,这么忙还专门来杭州呢。”
        叶修抬眉看了你一眼,半晌没说话。心想哥还不是为了看你生怕自己的媳妇被人给顺跑了吗?但这话说出来估计会把你给吓跑,那可得不偿失呢!一定要慢慢来。
        “嗯,兴欣还不够成熟,还要时间。”
        哎,如果兴欣这样都还叫不成熟的话,那你们芙沉又算什么呢?
        “兴欣建队时间虽短,但已经成长得很好了。队风的养成,已经很明显了。而芙沉,现在还在一个摸索的道路上。”
        “不着急,你不也一直再培养队里的那个狂剑士组一个双核心吗?”
        把队里的一个狂剑士培养成可以和你组成像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那个的双核确实是你最近一直在做的事情。因为队内以你为核心的战术在团对战中太乏力,缺少一个强攻手来打开局面,而狂战士这个职业很适合。但就目前操作狂剑士的这位选手来说,能力还不够,还得培养,有待观察。
       没想到叶修居然看出来了,他明明都退役了,心却一直关注在荣耀上。这样的事情都能发现,就这一点,你挺佩服他的。
       “对了,一直想问你,是怎么接触到荣耀,绝对做职业选手的?”
        “嗯,一开始接触到荣耀,是因为一个……一个朋友吧,成为职业选手,也是因为他想要组建战队,就来帮忙了。”
        一提到关于连暮的事,你目光就如水底的青荇,格外柔和,你不知,自己这一副含情脉脉的眼神,全背叶修看在眼里,让他感到,你口中的朋友,觉不简单,让他很是不安。
       “是什么朋友值得你这么做?”
       什么朋友值得你这么做?
       不是朋友啊,是喜欢的人。只不过,这份喜欢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知道,那是个秘密,在生长,你渴望着它开花,结成最美的果实。
       “是很重要的朋友。”
       “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
       叶修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他觉得你口中的这位朋友会对他造成威胁,但又觉得从你口中套不出什么话来,只好就此作罢。
       





        兴欣对芙沉的友谊赛设在第二天下午。还是常规赛赛制的单人,擂台,团队赛。这次友情赛叶修的君莫笑也参加了。
        这次你只上了团队赛。只是有友情赛,输赢没那么重要,你不必处心积虑地去拿分,正好可以让队员们多锻炼锻炼,有各人实战的机会。
        果不其然是输了,团队赛有叶修的战术布置,将你们队围剿地十分惨烈。你夹缝中生存到了最后,乔木深花还是倒在了君莫笑的千机伞之下。
        任何的小心思,都会被叶修看出。这让你很是难堪。但一方面又觉得确实应该如此,战术大师之首,荣耀祖师爷的称号可不是盖的。
         赛后叶修问你要不要玩玩君莫笑看看。你想也不想地就答应了。神级散人角色,现在已经退役了的,太珍贵的。挑着灯笼都找不着的好机会啊。
         你兴致冲冲地插卡登录,操纵着君莫笑将千机伞不停变换这形态。之前在对战当中他的出招很快,你并没有看清楚这神级武器的各种变换,现在倒是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了。
         你操纵着君莫笑进了一个单人副本,叶修在你身后看着你的操作着他的君莫笑打怪。当你杀地不亦乐乎的时候,他冷不丁地靠在你耳边,轻声说,
         “这个地方可以这样操作。”
         你极其专注的时候被打扰到身体会不受控地一抖,这次也一样,你颤抖地转过头时嘴唇不小心擦到了叶修嘴角边的皮肤,好像还蹭到了他的嘴唇。
         你唰一下地转过头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但接连几个操作失误都暴露了你内心的紧张。
         叶修还没缓过神来,隐隐约约中,脸上接触到了一个十分柔软的东西,带着甜甜的奶香。
         刚刚小姑娘是不小心亲到自己了吗?
         为鉴证自己的猜想,叶修注视着你努力克制但泛着绯红的双颊,再看看你不短的操作失误,一切了然于胸。
         叶修勾起嘴角,心情很是愉悦。他不知脸皮为何物地将头往你蹭了蹭,几乎要贴上你的脸了。你感觉到太近了想挪一挪,他像是早猜到你的心思了一样将双臂打在键盘旁,将你圈在怀里,让你无处可逃。
         这下你的脸更红了,只觉得心跳加速,觉得空气很燥热。叶修看你害羞得局促不安的模样很是满意,将手搭在你放在键盘的右手上,感觉到你柔若无骨的触感,在你耳旁低声道,
          “看好了,这里应该这样。”
          这个下午,你是过得浑浑噩噩,根本不记得叶修教了你什么,他低沉的烟嗓一直在你耳边环绕。好烦啊,你拍拍自己红红的脸颊,停止自己再去想。
          “老叶你怎么呢?”
           方锐很奇怪,叶修今天一反平时一脸的嘲讽,眼睛里都带着笑,简直不要太奇怪。叶修笑着瞅了他一眼,
           “哥今天高兴。”












         让老叶吃到糖了,开心吧?
         但妹子表示很不开心。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哦*^O^*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