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全职高手】何苦14

☆原创女主,时间从十赛季后开始。
☆私设如山。
☆ooc肯定有。
☆接受且欢迎一切意见,捉虫,批评以及吐槽。
☆叶不羞漫长且艰难的追妻之旅,女主一开始对叶修不是很有好感,且女主有喜欢的人。但结局肯定是he。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嘿嘿,因为我早就看不惯叶不羞这个虚胖脸T死嘲讽老烟鬼,我就是想虐虐他。(我不是黑粉,是真爱^_^)
废话太多,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到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经是下午四五点左右了,芙沉战队一行人取了行李,出来航站楼直奔之前定好的酒店。酒店离兴欣很近,为的就是方便打这一次友谊赛。
       收拾好行李兴欣老板娘陈果一行人已经等在了酒店楼下,按东道主的计划是先带你们去参观一下兴欣俱乐部,然后再去吃饭。
       杭州刚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可真谓是一场秋雨一场凉。你拢了拢身上海魂衫的袖子,凉风刮到白色百褶裙遮不到的脚踝,让人起来一身鸡皮疙瘩。
       你一面听着陈果的话,一面把遮挡到视线的发丝撩到耳后去。说起来,兴欣战队的人应该都是很好相处的吧?男生你不是很清楚,但就女生这边,苏沐橙,唐柔,陈果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你很喜欢和这样的人相处,因你本身比较慢热,不善言谈,总有人觉得你很高冷。但你自己很否认这种说法,并不是不想说,只是看什么心情什么场合对方是什么人而已。
       而陈果在你旁边,她跟苏沐橙一样是能把话题掌握地刚刚好的人,大部分都是她在说,不过你也有发表自己意见或者表示赞同的空间。
       走着走着,眼看进了兴欣俱乐部,上楼梯的时候,陈果冷不丁地问了你一句,
       “叶修今晚八点的航班,晚饭他可能要晚一点来。”
       你脚步一顿,看向陈果。
        “叶修前辈要来?”他不是已经从兴欣退役了吗?连友谊赛也要亲自来观战,看来他真的很在乎兴欣啊!
        陈果一脸惊讶,
        “你不知道?他没跟你说?”
        “不知道啊,他……为什么要跟我说?”
         你觉得她这话问的好奇怪,叶修来不来,为什么他会跟自己说?这跟自己有关系吗?再说也不是很熟。
         陈果用一副复杂的眼光打量着你,看的你刚消下去的鸡皮疙瘩又上来了。你总觉得她想要说什么,但话到了嘴边又憋下去了,
        “雪临啊,你今年多大啊?”
        你只当这是纯粹的缓解气氛的问话,没有深究这里面的含义就回答了。
       “刚满十六。”
       “才十六!!!还没成年呢!”
       接着陈果的脸上轮番出现了震惊,气愤,还有一种……可怜你的眼神?
       好吧,反正是很复杂,你表示很懵,十六怎么呢?这么大反应。
       “果果姐,怎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雪临啊,你还这么小……”陈果差点把“你还这么小还是祖国的花朵千万不要被老叶那个死变态死流氓给荼毒了啊赶紧能跑多远跑多远啊!”这句话给说出来了。按交情她是应该站叶修这边的,可是,可是人家这才多大,还未成年啊!她内心的正义感影响着她的判断。
        “嗨!雪临,来了?”
         你还没来的及听完陈果的话,便传来了苏沐橙的声音。陈果便不再说什么,只领着你们进去。
         “大家,喝水。”
         一个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少年礼貌的将水杯放在你们一行人前,你很猛然想起来,这不是之前芙沉对战兴欣的时候团队赛当中的鬼剑士乔一帆吗?
         “谢谢乔一帆前辈。”
         “不,不用谢。”少年腼腆低下了头,急促地回应你。
          “申队你好啊,我是方锐。上次比赛的时候没仔细看清楚,申队长得是真的漂亮啊,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老叶这家伙,眼睛毒得很……啊疼……”方锐话还没说完,左边被陈果踢了一脚,右边被苏沐橙掐了一下,他还感受到了唐柔隔空而来的死亡凝视。
         “方锐你个死猥琐在人家面前怎么说话的!”陈果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方锐立马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连忙笑笑打岔话题,你觉得今天兴欣的人都好生奇怪,句句不离叶修,特别是在问你问题的时候。
         “话说申妹子看起来很小的样子,是十八还是十九?”
         又是一个问你年龄的,汗。
         “都不是,我才十六。”
         “十六!我靠!老叶这个死流氓啊呀疼啊啊!”
         “雪临,还有芙沉的个位,来杭州今天一定很累吧?我们去吃饭吧怎么样?”苏沐橙冲你们眨眨眼睛。
         “吃饭!好啊吃饭啊我早就饿了!”
         说起吃饭,这位是……包子入侵的操作者包荣兴道是积极的很啊!你暗自感叹,这兴欣,这是个个都奇葩的很啊。
          你征求了队员们的意见,大家也都纷纷表示赞成。你们便一道去了西湖边一家杭帮私房菜会所。
           饭局过半,气氛很是融洽,由于职业选手的原因,大家都喝的是果汁。你刚喝了一口西瓜汁还没咽下去,包间的门从外被推开,走进来一人。
           “哟,不好意思,来晚了。”
















         我坐着车上更的,不说了,头好晕(>﹏<)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哦~*^O^*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