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全职高手】何苦19

【全职高手】何苦19
☆原创女主,时间从十赛季后开始。
☆私设如山。
☆ooc肯定有。
☆接受且欢迎一切意见,捉虫,批评以及吐槽。
☆叶不羞漫长且艰难的追妻之旅,女主一开始对叶修不是很有好感,且女主有喜欢的人。但结局肯定是he。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嘿嘿,因为我早就看不惯叶不羞这个虚胖脸T死嘲讽老烟鬼,我就是想虐虐他。(我不是黑粉,是真爱^_^)
废话太多,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时光匆匆,两个月的时间飞逝,转眼,就到了元旦。

然而在荣耀的世界里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每年在第一的月的的一个周末举办的全明星周末!
你出道进半年的时间,按理来说是不太可能入选全明星24人阵容的。但自那次芙沉vs烟雨,由你领导的雾霭森林一站大获全胜后,你便名声大噪,再加上接下来芙沉士气大增,连续挫败了好几个对手,拿下了可观的得分,你这个负责整个战术布置的队长便强势地闯入了大家的视线,包揽了“最佳新人”“上半赛季MVP”。能拿到“最佳新人”你并不奇怪,因为这赛季出道的人不多,并没有“黄金一代”那样的景象,而你在这群新人当中自认为技术还算是过得去,所以称号落在你这儿也正常。到是“上半赛季MVP”你拿的有点心虚,毕竟自己前面有这么多大神,王杰希,周泽楷,韩文清,张佳乐,孙翔,唐昊……这么多人怎么就偏偏是你?你觉得自己一个小新人实在是诚惶诚恐。数据是不会出错的,你只能说这半赛季他们打得不多,也比较保守,而你拼地比较猛罢了,总之绝不是因为自己有着可以跟他们一争高下的技术。(雪临啊,你可是女主啊,有点自信好吗?女主光环是什么样的你心里没点×数?)
而这次全明星,你偏偏也进了。排在第十四位。很中等的一个位置。但对于一个刚进职业圈半年的新人来说已经很不一般了。

你应该高兴啊。

但现实是丝毫高兴不起来。

你很不想去这次全明星。理由是浪费时间。你除了是一个职业选手,还是一个十六岁的高一学生。期末考试这种东西,不会因为你的多重身份而免去。再加上刚进联盟的这几个月,队里事物繁多,你长了四双手都忙不过来,去学校的次数掰着手指都数的过来。

现在元旦一过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可你因为根本没怎么去上课书上的内容还没有学完。虽然你读的是省艺体高中,文化专业分各占一半,但文化考太差了你内心也是接受不了的,你毕竟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本想接着元旦这几天临时抱抱佛脚,能抱多少算多少。可半路上杀出个全明星周末,简直不要太要命!

“喂……”

你以大字姿势瘫在宾馆的贵妃椅上,无比怠惰,左手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右手一本队员上月训练分析图,差不多可以一人撕成两半来工作了。

“干嘛呢?这么没精神。”

电话是叶修打来的。这次全明星周末由义斩战队承包,反正都是在北京同一个城市,叶修也搞了张vip内场票来看。
这两个月来你和叶修可以说是已经混得很熟了。叶修对你来说是这很好的前辈,即使工作很忙,晚上也会抽出时间来跟你视频指导操作,下下副本打打指导赛。刚开始你很不习惯,觉得很别扭,人家跟你关系也谈不上多熟老这样帮你你也不知道该回报他什么。每次你试探他他都会用调戏的语气让你以身相许,你知道他是开玩笑逗你玩的就没再问过了。再后来,你也慢慢习惯了这种他在你身边的感觉,无能回报的话就用小号帮他们兴欣刷几个副本记录。你的朋友不多,男性朋友几乎没有,叶修能算半个。是的,半个,你已经直接把他纳入自己的闺蜜阵容了。混熟了以后,你身边发生的什么奇葩事就像聊家常一样地讲给他听。你起初还怕他不喜欢觉得烦,但万万没想到他还会和你一起调侃。

哎,真的太可惜了。你不曾无数次想,要是叶修是个女的,你们就可以一起穿着裙子闯天下了吧?你就是跟在他后面的小弟。他就是叼根烟满脸嘲讽的不良少女,超社会的那种。

“哎!学习啊。我在学习呢下下个星期就期末考试了别打扰我!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你听见电话那边轻到不能再轻地笑了一声,“行,爱学习的小朋友。哥请你出来吃个甜品放松一下大脑,提高学习效率怎么样?”

“不吃,我是要专心学习的人。任何事情都无法动摇我对学习的爱。”

“真不出来?哟,那可真可惜了!哥听说海淀区那边新开了一家动物园主题甜品店,生意好到爆,哥想着带你去好不容易预定了位置了,哎呀真可惜,哥听说那里的千层蛋糕用的是……”

“我去我去!”

好吧,面对美食,你总是控制不了你自己。

“好嘞!哥就在你酒店大堂,赶紧下来吧,哥在这儿等你。记得戴口罩。”

“嗯嗯,马上啊。”

你刚挂电话,合着一想,他这是早料定自己会去才在这儿等着?

如此未卜先知?

算了,吃的最重要,你没来得及多想,换好衣服就出门去了。










写到这我设想的剧情才总算是步入正轨了,叶修费尽心思成为女主闺蜜,但伪装的终究是假的,等那个契机到了,面具被揭开了,就可以等到一只黑化的叶不修了哈哈哈。

想着想着露出了老姨妈般的微笑:)

我,可爱,小红心。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