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all你】噩梦 9

噩梦   9
※这么久才更是因为我懒
※橙色ooc预警





你身体一僵,手上的动作也戛然而止。

“叶秋?人挺好的呀!”

你感觉那双环在你腰上的手又加重了几分力道,把你往男人怀里圈地更紧。

“是吗?那××说说具体怎么个好法?”

“嗯……很有礼貌啊,待人也很温和绅士,人也很帅。”

“哟,那小子帅?”

叶修把下巴搁在你的肩窝上,朝你耳朵吐着气。看见的娇小地耳垂变成可口的粉红色,满意地勾了勾嘴角。

“嗯!帅啊。”

你不知道叶修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缠着你问这种问题,关键是他抱你抱地太紧了,你都有种他想把你揉碎进骨子里的错觉了。你轻轻地示意他松开,这人却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反而变本加厉地抱得更紧。

这人,到底想要你怎么个回答法呀?直说成吗?

“那我呢?我没叶秋帅吗?”


原来……这家伙是在吃醋!连自己弟弟的醋也吃,也真是没谁了。

你思索着怎样的回答才能让他满意从而放过你。


“首先,叶修,我对叶秋没有任何那方面的意思。其次,你们双胞胎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我说他帅不等于说你帅吗?荣耀教科书大神,你今天是忘带脑子出门了吗?”

显然你的回答让叶修很满意,他也没计较你的调侃。他把你身体转了过来,面对着他。两人谁也不开口说话,就只是对视着,不知道他究竟想从你眼睛里看出些什么。你有点受不住这样直面着的距离,手扶在桌上想逃离,下一秒叶修便吻上了你的唇。

“叶唔……”

你睁大着眼睛看着放大的面孔,错愕之间,对方已经狡黠地将舌头钻了进来,疯狂地吸吮着你的气息,强势地卷起你的小舌开始纠缠,每一次进攻,都想要更进一步,像在吞食猎物的猎豹,恨不得将你吃拆入腹。

恍惚之间天翻地转,你的后背压上柔软的床褥,叶修的狂热的吻还在持续,手却已不安分地从你的衣服下摆伸了进去,灵巧而快速地解开你的里衣,一把抓住柔软。


你猛然意识到再这样下去会发展成什么,按住那只正在你身上兴风作浪的手,叶修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你。

“我……我那里很疼,真的……真的不行。”

不是你在说谎,想以此为由拒绝他的欢爱。而是王杰希那晚实在太过火了,导致你那里走动的时候都会被布料擦着疼。

“王杰希弄的?我看看。”叶修说着要脱你的裤子。

要把那儿给叶修看,实在是非常难为情。你抓着自己的裤子不让他脱。

“你要是不让哥看,哥可就当你是骗我的。”

权衡利弊,你还是乖乖地让叶修帮你检查那处。


殷红的花瓣肿着,还泛着血光,叶修伸出手指轻轻碰了一下,你马上疼的尖叫出声。


“他这次过分了……你先躺着,我去买药。”

这么晚了,还出去买药多麻烦。你很想说其实你忍忍就算了,不用买了。但叶修的人已经先一步出去,等他回来时两手已拎着大包小包的药了。


“疼就叫出来。”叶修看着你忍着靠咬嘴唇来转移疼痛,那小小的下嘴唇都快被你咬出血了。“别咬了,都快出血了,哥看着心疼。”

心疼?

你冷笑一声,闭上不知是因疼痛还是什么而湿润的双眼。

“叶修,如果你们真的心疼我。那怎么会对我做出那样的事情呢?”

在上药的人愣住了,手里的棉签掉到了床上,纯灰色的床单被无奈地被印下了药水的颜色。

深灰里泛着点褐色,到成了不伦不类的黑。可能即使经过了清洗,也依然会留下淡淡的印子。


到还不如就这样,直白地,接受肮脏。

评论(2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