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男神×你】有一个佛系女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内含叶/喻/王/黄/乐
※巨型ooc现场
※最近微博上很火的佛系一说,感觉自己样样符合,就差没出家了。
※梗来自微博。
※我佛系,我快乐!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划掉)佛系女孩!😇











※叶修

我家媳妇儿早上起床第一句话就是:
“睁开眼睛,我还活着,挺好挺好。”
晚上睡觉前,
“闭上眼睛,还能睡着,挺好挺好。”
跟哥一起吃方便面的时候,
“粗茶淡饭,能够吃饱,挺好挺好。”
月底发工资的时候,
“摸摸衣兜,钱还够花,挺好挺好。”

媳妇儿你最近受啥刺激了?别吓哥……











※喻文州

我夫人和叶队夫人情况差不多。
有一次家里来了亲戚家小孩把夫人的口红当蜡笔拿去画画了。看到夫人一张铁青的脸,我刚想安慰。谁知夫人下一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赶紧跟了进去,只听她一个人在里面默默念叨: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莫生气莫生气,
为了小事发脾气。
回头想想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无人替。
不气不气真不气。”

“夫人别气了,那些口红我赔你。”
“喻文州你毛病啊!老娘说了我不气!真不气!I'm fine. Ok?”









※王杰希

想起跟她表白那会儿,
“我们谈恋爱吧。”
“都行,看你。”
在一起以后,
“晚上去哪吃饭,想看什么电影?”
“随便,看你。”
“我们分手吧。”
“哦,拜。”

王杰希:? ? ?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等等媳妇儿别走啊我跟你开玩笑的!







※黄少天

我跟靓女抱怨说叶不羞那家伙又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
靓女很出奇地安慰我:
“苦也一天,笑也一天,快乐就好。”
“不是靓女我……”
“爱也一天,恨也一天,过去就好。”
“可是……”
“忙也一天,闲也一天,平安就好。”
“我……”
“想开就好,快乐就好。”
“……”

震惊!黄少天哑口无言为哪般?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张佳乐

我家姑娘逛某宝的画风是这样的:

不询问,不还价,不退货。
抢到,赚了;没抢到,命里没它。
发错货,缘分;不合适,将就。
系统默认好评。


大概每一个某宝店家遇到我家姑娘这样的顾客都会乐得从梦中笑醒。








愿大家都做一个精致的佛系女孩!
每晚泡脚走起!

评论(14)

热度(5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