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all你】噩梦 10

#私设如山
#重度ooc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居然更新了!
#很抱歉这么久没更了(๑• . •๑)因为年末真的很忙啊,有时间全部用去睡觉了。而且确实身体上心理上都觉得很累写不动啦。总之很抱歉<(_ _)>噩梦虽然这么久没更但绝对不会放弃的。我的每一篇长篇都不会弃的!即使更的很慢很慢。爱你们哟笔芯(。・ω・。)ノ♡








话一旦说出口,就像泼出去的水,没有收回的余地。
药水味在空气中发酵,尴尬在两人之间弥漫。

角度问题,你看不见叶修的脸,不知他脸上是何表情,惊讶,愤怒,抑或是其他?

你开始有些后悔说出这样的话来,冷静下来一想,激怒了叶修,吃亏还是你自己呀。

良久,终于听见了棉签从床单上被捡起来的声音,叶修从床上坐起,边收拾着药水瓶边站起来。

“挺晚的了,你好好休息。我就睡隔壁,有事叫我。”
他轻轻地帮你盖上了被子,转身关灯离开。

生气了吗?

看样子不像……

居然没有生气,也是很奇怪啊。你之前问的问题,叶修并没有给出答案。这是不是说明,他也是矛盾的?

为什么,叶修转身离去的那一刻,你似乎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了难过?

不不不,一定是你看错了。他怎么会难过,他们怎么会难过?要是真的难过,又怎么会对你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

为什么……

想不通,不明白……

一夜无眠。







你就知道,那群人是不会让你在b市停留太久的。果然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见了在坐在沙发上的张佳乐。

张佳乐说要带你会q市。你没拒绝,当然你也很明白自己也根本没大拒绝,被这群男人纠缠上,你就没有了自主选择的权利。

这样的你,宛如一个提线木偶一般。精致的脸孔下,是被浇灌着男人们的欲望的肉体。

你不禁一阵悲从中来,父母幸幸苦苦养育你这么多年,到头来,却变成了别人的禁脔……

你还能抓住什么?

尽力地去抓住什么?

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这是你第一次坐张佳乐开的车。
看来这个从前的所谓的男闺蜜,你从来都没有真正地了解过。

是你太不用心,还是他对你有所隐瞒?

“不回霸图吗?”

你看着这根本不是会霸图俱乐部的路。

“嗯。我们去另一个地方。”

张佳乐认真开车的侧脸看得你一阵恍惚。那样的表情,也就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才会展现出来。那个平时勾着你肩和你开玩笑的张佳乐,仿佛是另一个人。

你早就想到了他们不会让你回霸图宿舍住,却没想到张佳乐直接将你带到了海边的一带别墅区,最终在一栋三层小洋房面前停了下来。

q市近年来的房价水涨船高,而海边这一代的别墅区的房价,即使不关心房市的你也多多少少有所耳闻。

万恶的资本家!

“这是老韩名下的房产,我们一致决定你以后就住这儿别住宿舍了。”

张佳乐眉飞色舞地讲着,牵着你就往房子里走。

“你看,这窗帘一开就看得到大海了。”你顺着窗外望过去,果然,很开阔的视线。如此绝佳的别墅,一想到是挂在开着联盟第一高工资的韩文清身上也就觉得不足为奇了。

“是不是很棒?”

你笑笑,并没有着急回答张佳乐的问题。

眺望着大海,你心中一直思考着之前的那个问题。

你能抓住什么?

“张佳乐。”

“嗯?怎么了?”

“我去b市这么久,你不好奇我都见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吗?”

“嗯……”

“哦,或者换句话说,你不好奇我在b市又跟谁上了床吗?”

评论(23)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