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我不往

已退圈

【全职高手】何苦13

☆原创女主,时间从十赛季后开始。
☆私设如山。
☆ooc肯定有。
☆接受且欢迎一切意见,捉虫,批评以及吐槽。
☆叶不羞漫长且艰难的追妻之旅,女主一开始对叶修不是很有好感,且女主有喜欢的人。但结局肯定是he。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设定?嘿嘿,因为我早就看不惯叶不羞这个虚胖脸T死嘲讽老烟鬼,我就是想虐虐他。(我不是黑粉,是真爱^_^)
废话太多,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轮回那边即使已经开了新闻发布会,周泽楷也正面地做出了回应,但舆论并未因此而平息,反而是越炒越烈。虽然你们战队的公关部之前也做好了心里准备,但这般凶猛的来势而是难以招架地住。
      周泽楷,枪王,联盟第一脸,女粉数量居全联盟男选手第一位,不管是欣赏他的操作,还是单纯因颜值而饭上的粉丝,都不希望出道这么久以来一直洁身自好即使跟联盟第一美人苏沐橙一起拍广告都没有传出花边的枪王大大此时却跟一个刚入联盟的小姑娘有了绯闻。
      不管这氛围是真是假,网友总是喜欢不分青红皂白地开撕自己不是太倾向的那一方。也许你什么都没有做错,其他一些本来不认识你的人看到这些网友的评论也会自然转黑,无缘无故的讨厌。其实很没道理,根本不认识你的人们,用几十秒钟就否定了你花了几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做出努力。他们从来不会去管事情的真相,自己怎么开心怎么说,反正是在虚拟网络上。但带给当事人的却是真实而不可磨灭的伤害。
       你右手拿着手机,点开了自己才注册不到几个月的微博账号。这是你为了战队专门去注册的。只发过几条跟战队赛赛有关的微博。粉丝也只有几千来人。评论和赞都是在十位数与个位数之间徘徊。
       但现在你的粉丝数量突增了几万,你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周泽楷的带动能力?
       好吧,即使基本上都是黑粉……
       战队队员和连暮都叫你不要看微博,你只是笑笑。其实你也知道那大概是些什么刻薄弯酸的话语。但人活在这世上,不就是要学会去面对吗?如果只是一味地逃避,有怎能问心无愧地说自己活过呢?
        点开唯二的两条微博将近一万多的评论,你很是耐心地一字不漏地一条一条地看完了。大致内容如下:
        “她算个什么东西,勾引我们枪王大大?”
        “一个新人还敢让枪王大大给你打伞,不要脸。”
        “说实话,我觉得你长得好恶心。”
        “才十六岁就这么骚啊,怎么这么贱啊!”
        “恕我直言,我觉得你长了张绿茶婊的脸。”
        “楼上的那位,什么叫长得像绿茶婊?她本来就是好吗?”
        “她不就是长得好看吗我们枪王大大才不会喜欢这种妖艳长相的贱货。”
        “她荣耀也不怎么样啊,只会模仿别人的,她是打印机吗?”
        “说不定是动了什么后门进的战队。”
        “赞同楼上。”
        “赞同+1。”
         ……
 








        好吧,看完之后你最大的感想就是近些年来广大网友的语文水平还是没有多大的提高。骂人也就那几个词,什么绿茶婊什么贱人之类的,一点新意也没有。
        没意思,你还以为能有什么新花样地让你提起兴趣呢。
        你对别人的看法其实一直都不怎么在乎。你只在乎你在乎的人的想法。比如家人,朋友,还有,喜欢的人。不过这些声音当中也不是全是骂你的,还有一些理智的网友,
        “我觉得可能人家的关系真的没像你们想的那么复杂,只是单纯的交流的来的前后辈关系呢?”
        “就算人家直接真的有什么,这跟你们有关系吗?人家要谈恋爱要交往你们管的着吗?”
         “有些时候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所谓的女友饭,老婆饭,你们以为你们真是他女朋友他老婆,名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分清现实好吗?”
         “我觉得这姑娘挺好看的啊,不粉不黑,说真的,我觉得她比苏沐橙还好看。”
         “女友饭们别活在自己yy里了,放过你的偶像吧。”
         看来也不是那么差,你笑笑。回应了一些相信你并让你加油的评论。然后退出了微博。
          这些事情你现在不想画太多心思去处理,因为你今天下午的飞机去杭州。兴欣老板陈果和队长苏沐橙最近一直在跟你交接,想让两队打一场友谊赛。
          人家真心诚意做东道主请你们去,盛情难却。而且多跟别的战队接触对你们队员的成长是又很大的好处的。不能总是闭关锁国,把自己关在这一小小的天地里。
         你换了身湖蓝色及膝裙,放下柔顺的黑发,随手梳了几下将它自然而拢在了耳后,任它自由地垂散在肩上。
         十月初的成都,穿堂风微凉地,带着桂花的气息拂过人们的脸颊。道路旁的栾树撒下满地的黄花,即使是你从小看到大的景象,就算是过了那么多年也还是觉得很美。街巷传来熟悉地搓麻将的声音,时间在这里仿佛过得很慢,每一分每一秒,似乎都被拉长了来用。
         你突然觉得心里很平静。那些不开心的,时候都被消磨成了尘埃,随风吹散在湖面,再沉淀,消失,不知踪迹。
          “对不起,我的粉丝……为难你了。”
           周泽楷似乎还在为这件事情纠结内疚,其实你很想告诉他,你真的不觉得有什么,而且,终究过去了就算了。
           “周泽楷前辈,这事不怪你,而且我你觉得我像是这么容易就被为难到的人吗?”
            周泽楷把弄这眼前的拿铁,像是又很多话要说,但输出的却只有几个字。
           “你很小,需要保护。”
           “我真的没事啊前辈,真的,我都十六了啊!”
            “好吧,还有,不要叫前辈……”
            好吧,正好你也嫌打周泽楷前辈这五个字麻烦。
            “行,那就周泽楷,其实我觉得你完全不用担心,真的,而且换做是我是你的粉丝也会不高兴。毕竟,你明明和江波涛前辈才是一对!”
            江波涛表示他可能眼睛花了,他刚刚似乎看到队长头上的呆毛焉下去了!纳尼!成精了?
            “小周?”
            江波涛试探地问了一下坐在桌面的周泽楷。之间联盟第一脸以满带哀怨的眼神看着他。
            ( 江波涛⊙_⊙表示什么情况我也很方……)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我这两天没有更确实是比较忙,而且心情不好,遇到了一些特别奇葩的事情我现在都还在消化当中,其实很多时候我老觉得自己还不想长大,却不得不被时间推着往前走。
        我不希望自己把负面情绪带到文中来,这是对作品的不负责也是对看的人的不尊重。希望你们看的愉快么么哒*^O^*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哦~
       

评论(7)

热度(29)